农工党汕头市委会开展“学中共党史、讲农工党史”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农工党省委会、中共汕头市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4月10日,农汕头市委会主委吴淑卿带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委委员、各基层主委及机关专干,到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饶平县茂芝会议纪念馆、潮州市涵碧楼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中共党史、讲农工党史”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汕头市委会一行在三河坝战役纪念园,了解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的历史,缅怀战争年代的革命事迹,瞻仰为革命牺牲的英雄烈士,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担当拼搏等崇高革命精神。在茂芝会议纪念馆,大家了解了南昌起义革命军余部的奋斗历史,感受革命志士的崇高品质,铭记中华民族不屈的奋斗精神。最后,汕头市委会一行到达潮州涵碧楼,参观学习周恩来等革命先辈带领革命将士挺进潮州城的革命历史,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获得启迪,激发斗志。

此次“学中共党史、讲农工党史”宣传教育学习活动行程紧凑充实,参加活动的农工党员通过三河坝战役纪念园、茂芝纪念馆、涵碧楼七日红纪念馆的实地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党史和先烈们伟大革命精神的学习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厚植奋斗精神和开拓进取的党性觉悟,努力发挥新时期参政党的作用,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局起步集智聚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