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会开展“智慧城市”专题调研

9月1日,为推动广州智慧城市发展,建设数字化智慧化管理平台,推动数据整合共享,提升城市运行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广州市委会赴佳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智慧城市”专题调研活动。广州市委会副主委 李建华、秘书长夏凤华、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杨宜清、四级调研员罗安娜,党员付常山、周志军、方强、林敏、张日见、杨启、李岩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佳都科技人工智能展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佳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赵辉介绍了智慧交通、智慧应急、智慧医疗(健康驿站)等相关情况、技术成果和解决方案应用。

调研组成员在调研过程中,就人工智能应用在疫情监测分析、病毒溯源、防控救治、国际健康驿站、城市应急管理轨道交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市委会李建华副主委指出,此次调研探索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城市交通、安防、社区治理、应急管控等领域的应用,市委会将为我市智慧城市发展建言献策。(广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处 李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