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新党员培训活动”在惠州成功举办

2020年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在血与火的考验中,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建立了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的亲密关系,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建立作出了重要贡献。佛山市委会为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举办了系列活动,分别是参加“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网上知识竞赛、“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新党员培训”活动、“风雨同舟九十载 携手同行新征程”访谈对话等。

2020年8月7日,农工党佛山市委会组织市委委员、新党员等近50人,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杨小晶的带领下,到惠州开展“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新党员培训”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薇、秘书长陈光参加了活动。

在位于鹿颈村的邓演达纪念园,杨小晶主委率领大家向邓演达铜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表达对邓演达先生的深切缅怀之情。简短、庄重的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佛山农工党员们参观了邓演达陈列馆和邓演达故居,通过珍贵的历史资料以及实物回顾革命先烈的一生,对农工党光辉历史和邓演达光辉的一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期间,农工党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薇向新党员们介绍了农工党党章党史、市委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勉励新党员们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牢记党史,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刘金财与新党员们畅谈了自己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体会。

党员们还参观了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江纵队纪念馆和中医药文化教育基地葛洪博物馆。(佛山市委会 蒋希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