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委会召开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自3月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开展以来,农工党东莞市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为保证民主推荐和考察协商阶段工作顺利开展,5月9日下午,农工党东莞市委会召开了基层组织换届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东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李光霞,市委会副主委赫喜华、袁明杰、周柯,专职副主委杨小红及基层组织换届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柯副主委主持。

根据《农工党东莞市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要求,各支部(委员会)向市委会报送了换届筹备组成员名单。会议上,基层组织换届领导小组通过了换届筹备组成员名单,进一步明确了基层组织换届民主推荐工作流程,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充分的保障。

会上,李光霞对接下来的民主推荐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熟悉工作流程,规范开展民主推荐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重视做好这项工作。二是充分发扬民主,开好民主推荐会,为接下来的考察和选举工作开好头,打好基础。三是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氛围,从党派整体和长远发展的角度思考问题,开展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