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会开展“学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农工党2021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基础,广州市委会于3月19日组织骨干党员赴增城区博物馆档案馆,开展“学中共党史”学习活动,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小建、秘书长兼组宣处处长夏凤华、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杨宜清及30多名骨干党员等参加。

在档案馆,大家参观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展览”,通过“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及数百件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深入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实践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的坎坷历程、追求革命真理的不朽精神,深情缅怀共产党人浓浓的家国情怀和勤政为国为民的高尚品格,深刻感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深刻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通过“学中共党史”学习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把个人价值寄托在对国家和人民的大爱与奋斗中的崇高追求,激励着我们继承和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委会还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书画展览、红歌传唱等系列活动,来“学好中共党史、讲好农工故事”,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结合,践行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的使命担当。(广州市委会 李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