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肇庆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党史动员部署会

4月7日,农工党肇庆市委会学习中共党史动员会议在民主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肇庆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肇庆市委会主委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会议还审议通过农工党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张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高对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积极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落实农工党肇庆市委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明确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内容和要求,积极部署学习教育活动。三是要按照农工党肇庆市市委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理论课、多党合作史讲座、红色教育活动、党员之家讲党史活动、“学中共党史,讲农工党史”读书会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务必将党史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激发我市农工党党员为推动肇庆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农工党肇庆市委会副主委高永宏、黄梅芬,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