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10月22日下午,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在农工党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坚、秘书长杨灵祥出席会议。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常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胡任重,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友斌、李婷、周小涛以及各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任重主任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认为,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二是要对标要求,认真梳理、研究总书记对深圳提出的六个方面重要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三是要振奋精神,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努力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途径,为深圳经济特区树立新时代改革开放新标杆贡献力量。

胡任重主任通报了2019年社会服务工作总体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并就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爱心衣库”“爱心助学”“爱心义诊”等重点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下一步将牵引社会服务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阔领域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建言献策。各委员们就今后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思路和形式进行交流和探讨,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服务工作献计献策,开辟新路径。

王坚副主委宣读新一届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任命文件,并向委员们发放委任书。他对新一届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所有任职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是要增强组织纪律性。强化组织观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派内部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二是要服务中心工作。要服务大局,真抓实干,根据市委会的重点工作部署开展活动;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发挥自身优势与专长,创新理念、开拓思路,激活社会服务工作发展动力;四是要加强联动,交叉合作。进一步加强与各专委会、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协作,围绕生态、医疗等社会重点工作进行更深层次的探讨与研究,整合资源、借鉴经验,促进农工党社会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深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