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清远市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会议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日,农工党清远市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会议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委会主委陈景勇主持,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农工党十六届四次中全会、农工党十六届十二次中常会、农工党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五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会议根据农工党中央及省委会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就全市农工党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

陈景勇指出,全市各级要迅速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两会、农工党十六届四次全会及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要心怀“国之大者”,以服务“十四五”规划实施为主线,增强履职实效。

他强调,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希望,在学习教育中,全市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结合实际作出安排部署,积极开展符合实际、体现特色的学习教育;要把握正确导向,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各环节,持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时,要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深入细致做好换届工作,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深化政治交接,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共百年华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