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在市“两会”积极履职建言展风采

2022年1月11日至14日,云浮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召开,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3名市人大代表、14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并围绕中共云浮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展现农工党员风采。

云浮市政协第七届领导班子合影(左四,罗立旷)

云浮市政协第七届领导班子合影(左四,罗立旷)

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罗立旷全票连任政协第七届云浮市委员会副主席,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莫茅当选为政协第七届云浮市委员会常委。

会议对10件政协云浮市委员会2021年度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集体提案《 关于进一步加强美丽圩镇创建 推动新型城镇化的提案》以及陈容《关于切实解决云浮市苦旱地区饮水难、用水难问题的提案》等2件提案被评为云浮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提案。

“两会”期间,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向市政协大会共提交集体提案6件。任市政协委员的党员共提交个人提案16件,充分展现了农工党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彰显了农工党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