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会召开七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6月9日上午,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召开七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农工党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常巨平,副主委王坚、陆卫平、杨辉、肖敏静、姜文清,秘书长杨灵祥以及市委会常委、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世情国情,总揽全局,指向鲜明,进一步增强了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共度时艰的坚定信心,为我们贯彻两会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省委、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党派界别特色和智力密集优势,积极担当作为,凝聚广泛共识,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深圳“双区”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研究部署了市委会近期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