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珠海市委会组织开展“暖暖的重阳”主题谈心活动

10月14日下午,农工党珠海市委会在珠海市博物馆(新馆)组织开展“暖暖的重阳”庆祝活动。农工党珠海市委会40余名退休党员和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一同参观了珠海市博物馆和珠海市城市规划和展览馆,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委会青年党员代表和退休党员们济济一堂,畅所欲言,谈心得,聊家常,交流学习和生活中的感悟。会上,阎武主委请卓俏珊副主委代为转达对老党员们的节日问候与祝福,他表示,新一届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得到上级组织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有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一心的努力,也得益于老同志们、老领导们留下的良好工作传统和基础。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我们的骄傲和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珠海农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注意自身健康安全,生活幸福美满。老党员们表示,在此次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不仅感受到了重阳节日的氛围,更在彼此的交流中增进了情感,体会了组织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