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来粤交流

2021年3月31日—4月2日,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在农工党山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军、联谊会会长张明勇的带领下来粤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并于31日下午走访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及在穗农工党员企业家代表出席座谈会。

刘启德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对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委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工作情况。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介绍了近年来联谊会在开展各种面向社会的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到会的企业家们介绍和分享了各自在社会服务公益慈善活动中的好做法和经验体会。

农工党广东省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苏碧茹、陈维东,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江进金和省委会机关职能部门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李振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