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与参加2020年全省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农工党员座谈

7月20日下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刘启德专职副主委与参加2020年全省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习的4名农工党员座谈交流。

刘启德专职副主委通过介绍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的概况,讲解机关文化长廊和庆祝农工党建党90周年宣传栏,共同回顾农工党建党和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向农工党学员分享了铭记合作初心、激发使命担当的体会。

刘启德专职副主委听取了农工党学员关于工作情况和学习体会的汇报,对其工作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农工党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庆祝农工党建党90周年为契机,积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迈上新台阶,在组织发展、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党员之家”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积极投身广东改革发展实践,围绕大局建言履职、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新贡献。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秘书长龙建平、组织处处长刘炬、参政议政处处长林裕雄和办公室主任黄涛参加了座谈交流。

6月28日至7月27日,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全省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来自农工党广州、珠海、湛江市委员会和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的4名党员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办公室)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ngd.org.cn/xwzx/dfgz/75403.htm

7月20日下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刘启德专职副主委与参加2020年全省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习的4名农工党员座谈交流。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刘启德专职副主委等与参加2020年全省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习的4名农工党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