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赴珠海调研并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6月19日至21日,农工党广东省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赴珠海开展“海岛保护与利用”主题调研并召开了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秘书长龙建平参加了会议和调研。

2020年6月20日,省社法委在珠海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农工党广东省社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会议由农工党广东省社法委副主任程跃华主持。农工党广东省社法委主任樊成玮传达了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并总结社法委近期工作。2019年至今,农工党广东省社法委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中发挥了较大作用,取得了突出成绩:多篇提案材料经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整理提交后,被列为省委书记、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被中共中央办公厅、农工党中央、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和省政协采用;在2020年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课题招标中,成功中标2个课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社法委成员围绕疫情防控措施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谋策,体现出高度的敏感性和政治责任感。

龙建平秘书长通报了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与会同志分别发言,围绕2020年参政议政思路和履职方向,积极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农工党广东省社法委今年工作重点。

刘启德专职副主委对农工党广东省社法委的工作和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召开的第一次专委会现场会议,意义重大,效果明显。2020年,农工党广东省社法委要重点围绕农工党中央和广东省委员会工作要点,积极履职,集中力量做好几项课题的同时,为明年的履职储备课题,形成持续发力的工作格局。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将全力支持社法委的工作。

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志即赴桂山岛深中通道沉管建造工厂等地开展调研,实地了解我省海岛保护与利用情况。农工党广东省社法委副主任刘金财、沈继光,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林裕雄等参加了此次活动。(省社法委)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www.ngd.org.cn/czyz/zwkgz/74916.htm

6月19至21日,省社法委在珠海调研。

农工党广东省社法委在珠海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