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到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开展党务调研

2020年5月20日上午刘启德专职副主委到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行党务调研_920 

刘启德专职副主委一行到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开展党务调研

为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活力,看望慰问在本职岗位上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贡献的农工党员,5月20日上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到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开展党务调研。

中共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代表南医三院党委对刘启德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农工党党员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表现予以肯定,希望农工党南医三院支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刘启德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对南医三院党委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双方就支部的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并对接下来的换届工作进行了协商。随后刘启德还与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刘启德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支部在疫情缓和后多开展活动。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组织处刘炬处长、黄素勤四级调研员,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清参加了座谈。(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