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与民进广东省委员会召开2021年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合调研省直部门座谈会

4月14日上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民进广东省委员会召开2021年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合调研(第五调研组)省直部门座谈会,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龙建平出席会议。

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围绕“全面促进消费升级,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主题分别作了情况介绍,并与调研组就广东消费市场、步行街(商圈)、线上消费及团购基本情况,广东文化和旅游高地建设、文旅科技融合、文旅消费,信用体系建设、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刘启德感谢与会省直部门对本次调研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和民进广东省委员会组成联合调研组,就“全面促进消费升级,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作为2021年广东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合调研“推动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的子课题,为顺应和把握消费升级这一大趋势,以消费升级完善内需体系,推进产业升级从而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构建建言谋策。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调研组成员谭玉波、陈和、黎友隆、江进金、李岩和民进广东省委员会调研组成员郑伯辉参加了座谈会。(参政议政处  张怡)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ngd.org.cn/xwzx/dfgz/1b93b7e42ccb43c8a2db97cd224ad8ff.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