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机关干部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2020年5月21、22日,举世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分别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直播,先后认真聆听汪洋主席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秘书长龙建平参加。 

在开幕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分别默哀一分钟,对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这一分钟意义深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体现了国家对生命的尊重,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的政治立场,体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

刘启德表示,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开幕本身就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下社会开始正常化的一个重要标志,给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极大的鼓舞和信心,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启德强调,2020年是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机关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抖擞精神,深入调研,认真参政议政,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助力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积极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

机关全体干部通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备受鼓舞,充满干劲。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做新时代忠诚干净的高素质干部,要临难不避、实干为要,推动每一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