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惠州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地方组织换届工作

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10月15日下午,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召开后第一天,农工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在惠州举行。

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地方组织换届工作的文件。会上,马光瑜主委部署了市、县(市、区)委员会换届工作。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姜文奇、刘启德、刘冠贤、李力强、常巨平、秦鉴,常委和地市级组织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前,召开了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

10月16日上午,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与会者和参加农工党中央2020年理论党史工作会暨理论骨干培训会的领导等同志在邓演达纪念园共同举行了拜谒活动(办公室)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ngd.org.cn/xwzx/dfgz/e24cae7fa3ce4077af65e767991706a1.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