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

9月25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罗立旷代表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了罗立旷、莫茅、陈琦、陈容、谢行芝、陈文智、杜明娣、何忠强等8位同志为农工党云浮市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以罗立旷为主任委员,莫茅、陈琦为副主任委员的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农工党中央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启德,中共云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委员张芬致贺词。

刘启德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会讲话。他首先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工作的云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各兄弟党派、工商联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对新一届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统领全局,坚持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以参政议政为第一要务,奋力开拓履职工作新局面。三是坚持以自身建设为基本立足点,打造新时代高水平参政党。

肖向荣代表云浮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党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增强合作共事的责任意识;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发挥优势,做好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工作;强化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云浮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当选主委罗立旷作当选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新形势新任务,对标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务实创新,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凝聚政治共识、坚守合作初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共云浮市委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切实为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常委、一级调研员刘炬,省委会组织处有关同志,中共云浮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