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召开2022年新闻舆论工作会 广东设分会场

农工党中央主会场

7月5日,农工党中央在京召开2022年新闻舆论工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农工党广东省委会设分会场。

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分会场

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分会场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部署农工党中央关于新闻舆论有关工作,交流工作经验,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龚建明总结了近年来农工党新闻舆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闻宣传舆论工作要紧密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坚持“政治家办报”原则,胸怀国之大者。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着力加强正面引导,凝心聚力,精心组织主题宣传。

龚建明强调,各级组织要切实提高新时代农工党新闻舆论工作水平,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制度上全面保证、工作上大力支持、在队伍建设上大力推进。努力提高农工党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凝聚起推动农工党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为中共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农工党十七大召开打好思想基础。

人民网·人民数据总编辑、副总经理刘畅同志应邀给与会同志作了《融媒体时代的舆情引导与危机应对》专题报告。

会上,江苏省委会等8个省级组织的代表在线交流了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做法与经验。

杨晓波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龚建明副主席的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堵塞工作漏洞,努力开创农工党新闻舆论工作的新局面。

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宣传处负责人和干部及广州市委会宣传干部在广东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宣传处 综合农工党中央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