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开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学习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开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学习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开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学习

11月10日上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开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学习,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秘书长龙建平与全体机关公务员一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

刘启德指出,民主党派机关公务员要认真学习《监察法》,充分领会《监察法》的立法目的、指导思想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察体制、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大意义。

他强调,廉洁自律是对机关公务员的基本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从加强自身建设的高度出发,认真学习《监察法》《公务员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做到学法用法、知法守法。二是要联系实际,通过学习解决问题。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有戒有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担当意识,着力解决机关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廉洁自律警示教育与机关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推动机关作风优化和工作效率提升。机关年轻同志特别是刚入职的同志要主动融入机关大家庭,自觉维护省委会政治形象和机关良好形象。(组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