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禅城区总支联合禅城区政协慰问环卫工人

12月31日,为了感谢一线环卫工人在疫情期间坚守一线,对保持城市清洁美丽作出的贡献,使禅城区环卫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实效,禅城区原政协常委、城建委主任杜婵玉,原农工党市委会调研员梁祥提、禅城区政协常委钟文光、农工党禅城区总支委员廖小英、总支党员徐玉发、张少影、黄福强和曹阳等同志前往禅城区城市管理运行服务中心对一线环卫工人进行慰问。活动现场举行了禅城区政协、农工党禅城区总支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农工党禅城区总支徐玉发同志作为代表向一线环卫工人代表捐赠130箱健康饮料,以感谢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禅城区环卫处主任徐爱萍、工会主席刘占锋和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对禅城区政协、农工党禅城区总支的慰问和捐赠表示感谢,感到非常暖心,同时也会将此作为动力,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

农工党禅城总支徐玉发同志表示,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非常辛苦,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为禅城区的城市清洁卫生辛勤劳动。呼吁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形成尊重、理解和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慰问捐赠活动也是民主党派成员为响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视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大力发展慈善公益事业的精神,以点带面,为建设佛山“首善之区”作贡献。 (禅城区总支 曹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