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中共党史 强信念 办实事

——农工党阳西县支委会到悦园堂(阳西)数字南药产业园开展调研及慰问活动


为切实把中共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扎扎实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7月10日下午,农工党阳西县支委会调研组一行在主委刘德佑的带领下,到新墟镇悦园堂(阳西)数字南药产业园开展调研及慰问活动,实地了解南药产业园的经营情况,南药产业园法定代表人、现任董事长汪国科全程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刘德佑、孙显奕利用自身农业技术专长,对南药产业园规划、栽培管理进行指导;梁伟、陈李贵、刘奕平等医卫专家,与南药产业园董事长就发展南药康养产业进行探讨,建议发挥企业龙头带动作用,引导周边农户发展南药生产,助力乡村振兴。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为南药产业园的困难员工发放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及生活存在的困难,传达农工党对企业困难员工的关心和爱护。(申定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