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汕头市直经济支部联合民建汕头经济第五支部开展“冬日助困暖乡村,健康义诊同心行”活动

12月20日上午,农工党汕头市直经济支部联合民建汕头经济第五支部,到鮀浦街道大场社区开展“冬日助困暖乡村,健康义诊同心行”扶贫送温暖暨赠医赠药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还有鮀浦街道大场社区、汕头市爱心公益慈善中心以及经济支部党员张朝生所在单位广东潮星药业。

农工党市委会陈志明专职副主委出席活动并现场讲话。经济支部主委陈平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及热心党员参加活动并捐赠药品及慰问金。

上午9时30分,义医义诊活动开始,由农工党员组成的全科、外科、内科、牙科等医护人员检查、把脉、问诊、开方,整个流程有条不紊进行着,义诊的医生们认真询问、悉心诊治、严谨处方。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龙,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有近200名社区群众前来就诊,爱心企业赠送并发放非处方药品 150 份。

在市委会领导的重视和支部党员同志们努力以及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冬日助困暖乡村,健康义诊同心行”活动切实做到走进乡村、扶贫助困,为村民做好事实事,为扶贫收官之年做出参政党基层组织的贡献。

随后,参加活动的农工党和民建的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汕头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市直经济支部主委陈平在会上发言:我们作为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应结合中共汕头市第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的部署,着重助力汕头“1146”工程的推进,把汕头建设得更加美好,使市民更加有满足感、幸福感。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赞同并踊跃发言。(汕头市直经济支部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