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罗定市支委会联合罗定市政协医卫组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1月7日,罗定市政协医卫组、农工党罗定市支委会组织部分医卫界委员和医疗专家,到华石镇联合开展“情系百姓  送医下乡”活动,将医疗团队和医疗资源送到群众家门口,并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患病困难家庭送医送药送温暖。罗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副主委陈琦、市政协副主席陈观明参加活动。义诊医疗团队由各学科专家组成,我会有四位高级职称专家参加义诊。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们现场解答各类医疗保健方面的咨询,耐心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开处方、发药品,并普及卫生健康、疾病预防、家庭急救、疫情防控等知识,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接诊近30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50余份。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密切了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随后义诊专家走访慰问患病困难户,为患病行动不便的困难家庭提供上门诊疗服务,送医送药。(罗定市支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