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会开展“2020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0年6月5日,惠州市委会在惠州仲恺高新区第二中学,开展以“环境保护、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及“关注学生群体心理健康”为主题的“2020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惠州市委会机关干部、青年工作委员会及仲恺高新区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关注学生群体心理健康”环节,从事心理健康方面工作的农工党党员与惠州仲恺高新区第二中学30余名班主任进行了心理健康咨询座谈交流,共同分享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服务中的典型个案。通过分析个案的形式,指导班主任在面临学生出现心理问题时,如何灵活运用心理咨询及心理治疗技术去分析、判断进而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和应对青少年心理问题的干预纠正能力。

活动发放环保宣传手册、中医药文化科普、心理健康疏导等资料1000余份及中药保健香囊一批,向全校师生普及了环保、健康等科普知识,对部分师生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受到师生的赞许和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