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南山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参加对口河源连平精准扶贫活动

9月25日,农工党南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敏率4名骨干党员赴河源市连平县莞中村,参加中共南山区委统战部组织举办的“深圳市南山区对口河源市连平县”精准扶贫活动。农工党党员、深圳市前海开心购跨境商务有限公司总经办董事总经理马子林代表农工党南山区基层委员会向连平县莞中村捐款2万元。中共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常务副部长刘驰,调研员徐思源,各民主党派南山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派非公人士代表,连平县副县长谢金凤参加了捐赠仪式。

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作出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推动中国减贫事业取得巨大成就,对世界减贫进程作出了重大贡献。2020年是扶贫开发工作收官之年,河源市连平县是南山区对口扶贫县,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到扶贫开发工作第一线,调研扶贫工作成果、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是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在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和中共南山区委统战部领导下,农工党南山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聚力精准扶贫,积极为区委区政府打赢对口帮扶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深圳南山区基层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