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衣百家赠,温暖万家行,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爱心衣库”在行动

6月26日下午2点,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爱心衣库”在光明区凤凰街道招商科技园A6座四楼深圳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将2022年上半年收集的爱心衣物进行分拣整理、分类包装和打包发货。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光明区总支部(筹),中共光明区委统战部以及光明区各社区经过六个月的募捐,为四川甘孜炉霍县边远山贫群众筹集了74箱爱心物资(共计2000余件衣物)。来自农工党光明区总支部(筹)、中共光明区委统战部、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紫荆慈善协会以及深圳爱湾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30余名热心人士参与了此次爱心活动。

中国农工民主党深圳市委员会“爱心衣库”是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一大亮点,自2013年5月22日成立以来,得到了中共深圳市委、光明区委统战部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截至目前,“爱心衣库”已向四川甘孜炉霍县、云南大理、贵州毕节大方县和青海循化县等边远山区捐赠34次,共计捐赠衣物3200余箱,总价值超百万元。(深圳市光明区总支部(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