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莞市委会开展“世界抗痛年”主题义诊活动

10月13日,为普及防治慢性疼痛的知识,让广大疼痛患者感受无痛生活、享受快乐人生,由农工党东莞市委会主办,农工党望牛墩支部委员会、东城支部委员会,望牛墩卫生健康局协办的“2021-2022世界抗痛年——将疼痛研究成果应用于临床”主题义诊活动在望牛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现场逾100人次接受了义诊服务。

农工党东莞市委会副主委李国臣,市委委员黄文进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本次义诊活动邀请了广东省医师协会疼痛分会常务委员、东莞市医学会疼痛分会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东城支委会副主委彭长征及其医生团队,免费为现场群众提供诊查,疼痛等医疗咨询,同时义务提供测量血压、血糖、骨密度,冲击波治疗体验、正骨治疗、理疗等专业医疗服务。

通过专家党员对疼痛知识的科普,以及现场派发的疼痛知识宣传册,参加群众深刻认识到正确防治疼痛的重要性,树立起正视疼痛、管理疼痛、解决疼痛的防治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体现了农工党东莞市委会社会服务更加精细化、专业化。下来市委会将继续探索社会服务的新方法和新举措,切实发挥界别优势,更好地履行党派职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