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衣)旧情深 情暖有你 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

——农工党罗湖区一、二、十一支部开展第五届捐赠旧衣物活动

2020年12月20日至26日,农工党深圳市罗湖区一、二、十一支部开展第五届“依(衣)旧情深 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捐赠旧衣物活动。自2016年以来,罗湖一、二、十一支部坚持倡导“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号召党员们定期将家里旧衣服洗净、分类并整理打包。一件旧衣服,一床旧被褥,一条旧裤子……也许只是我们压在箱底的负担,但对于山区的家庭来说,却能为他们营造出冬日的暖阳。或许我们捐出一件衣服,不足以让一户贫困人家摆脱贫困的艰辛与无奈,但这份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令身陷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

捐赠活动得到罗湖区一、二、十一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7天时间共收到衣物600余件。罗湖区二支部副主委张彦舫主动提供存放旧衣物的办公室,并且亲自将党员们捐赠的旧衣物分捡整理后用纸箱打包;罗湖区一支部副主委罗林杰、十一支部主委李银鹏主动开着私家车将旧衣物运送至农工党深圳市委会捐赠点;罗湖区二支部主委罗伟香积极安排与协调本次活动的有关事宜。有党员表示三个月以前就将家里的旧衣服整理打包好了,随时等候捐赠活动通知。虽然部分党员因为平时就把旧衣物捐赠给了所居住小区设置的爱心衣物捐赠点,没能加入到此次捐赠活动中,但是,同一片蓝天,送一份温暖,共同的爱心是相通的,不论在何时何地捐赠,都能温暖远方的他们!












勤俭节约、扶贫济困、低碳环保是当今的社会新风尚。人行其善、物尽其用,让不用的旧衣服继续发挥它们的使用价值,也让我们的温暖通过它们传递,让我们的真情通过它们表达。授人玫瑰,手有余香。依(衣)旧情深,情暖有你,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区区旧衣,仁爱不尽!农工党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温暖和爱心,共同携手,努力实现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与脱贫攻坚“双驱动”。(罗湖区总支部  罗伟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