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阳西县支委会联合县残联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2021年12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对特殊青少年的关爱,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农工党阳西县支委会联合阳西县残联走进阳西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心系特殊教育,情暖特殊儿童”慰问活动。

活动在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一名盲童小女孩清澈歌声让每一位在场的人泪目。市委委员、阳西县支委会主委刘德佑代表农工党阳西县支委会感谢特殊教育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为给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送去新年祝福,阳西县支委会向特殊教育学校每一位孩子捐赠了一包大米,牛奶、糖果和防疫物资一批,并给33名特困生每人捐助了300元慰问金。

在这个世界上,有那么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说话口齿并不伶俐;他们行动并不轻盈迅速;他们因生理、心理等方面的缺陷,成为了儿童中需要特别关爱和照顾的群体。但这个世界对他们来说既简单又纯粹,他们的眼睛里充斥着渴望被关怀的需求。特殊教育是一项伟大而崇高的事业,而这群孩子们像是折翼的天使,需要社会的更多的关注与支持。下一步,农工党阳西县支委会将持续加强对特殊青少年群体的关心关爱,积极利用好农工党的组织资源优势,加大社会化动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特殊青少年群体的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