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福田七支部和福田十三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文件精神,响应专家下社区的号召,9月12日上午,农工党深圳市福田区七支部主委温玉玲和福田区十三支部主委隋文带领所属支部党员前往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和平社康中心,联合开展“农工党员专家送温暖进社区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普及推广中医药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广大社区居民献爱心、送温暖、送健康。

本次义诊活动的专家大多数都是来自深圳市中医院,现场提供肛肠科、呼吸科、针灸科、妇产科、筋伤科、心血管内科、皮肤科、老年人专科等中医专家健康咨询,专家台前排满了前来问诊的居民们。在近三个小时的义诊时间里,农工党的专家们细心地为居民测血压、血糖,耐心地询问居民身体状况,根据不同年龄层的问诊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诊疗方案。和平社区老年人居多,对高血压、糖尿病、肩颈腰腿疼痛、风湿等老年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相关疑难问题,专家们也都一一耐心解答,给出治疗和保健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和平社区居民近150人次,专家团队热情的服务、耐心的诊疗指导深受居民们的好评与赞扬。通过开展“农工党党员专家送温暖进社区义诊活动”,既为居民进行了有效的现场诊疗,也加强了健康科普和中医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充分发挥了农工党以医药卫生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了农工党专家和群众的联系,展示了农工党党员风采,树立了农工党党员的良好形象,扩大了农工党的社会影响。(温玉玲、隋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