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青年委员会赴惠州开展培训及义诊讲学活动

11月21日至22日,农工党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在惠州召开青年农工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座谈会,并在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开展义诊讲学活动。

11月21日下午,农工党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召开青年农工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座谈会。

农工党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召开青年农工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座谈会

11月21日下午,农工党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召开青年农工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座谈会。农工党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周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带领青年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温农工党章程,并结合最近参加中山大学统战系统调研组到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调研交流的体会,对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十四点思路和要求,希望青年委员会成员更多承担基层委员会工作,提高五种能力,继承优良传统,为中山大学农工党组织的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燕涛通过视频形式作了题为《历经血与火考验的风雨90年》党史讲座。

会议还邀请对撰写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有丰富经验和成绩的中山大学北校区支部委员会副主委童大跃作《提案和社情民意书写的体会》辅导讲座。

青年委员会主任李健主持会议,表示青年委员会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为农工党和中山大学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青年委员会组成人员围绕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

农工党惠州市委员会副主委、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魏文辉应邀参加座谈,他分享了入党二十余年来参与党务工作的心得体会。

11月22日上午,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第三医院耳鼻喉科、产科、眼科、消化内科、健康管理中心、泌尿外科、麻醉手术中心的李健、周祎、万鹏霞、邢象斌、王妍、湛海伦、罗慧等青年农工党员组成的专家团队在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开展了义诊、疾病咨询等活动

中山大学青年农工党员组成的专家团队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等活动

11月22日上午,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第三医院耳鼻喉科、产科、眼科、消化内科、健康管理中心、泌尿外科、麻醉手术中心的李健、周祎、万鹏霞、邢象斌、王妍、湛海伦、罗慧等青年农工党员组成的专家团队,在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开展了义诊、疾病咨询等活动,为惠阳百姓送健康,让惠阳百姓足不出“惠”即享受到资深专家优质医疗资源服务。专家们为前来问诊的患者提供了细致的健康咨询,提出了具体的诊疗建议,活动惠及150余名当地群众,受到了热烈欢迎和好评。

青年委员会成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唐蕾主任药师作《新时期规范化临床试验》专题讲座,她围绕在临床试验实践、管理、核查中的有关问题,结合丰富的案例,紧扣学科发展前沿进行授课,对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规范、科学开展药物临床试验给予有力指导,医院近200名员工参加学习并对授课给予高度评价。

11月21日上午,农工党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员到邓演达纪念园参观

农工党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参观邓演达纪念园

在惠州期间,青年委员会成员还专程到邓演达纪念园参观,学习缅怀邓演达先生献身理想的崇高品格,进一步了解农工党建党九十年来的光辉奋斗历程。(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