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惠州市惠城区总支开展健康扶贫下乡义诊活动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助力惠城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农工党惠州市惠城区总支积极参与和投身乡村振兴战略。6月24日上午,总支副主委刘建平带领总支党员前往横沥镇马岭村开展健康扶贫下乡义诊活动。

惠城区总支对马岭村进行了详细调查了解,根据村民具体需求作了精心准备和安排。活动当天,来自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惠州口腔医院的医护党员为前来求诊的村民检查口腔卫生、测量血压,解答身体出现的问题和症状等。义诊结束后,相关医务人员还前往横沥镇马岭小学,为该校学生开展口腔健康公益讲座。活动中,惠城区总支给前来看诊的村民送上了爱心礼品,并给马岭小学的学生送去了儿童专用的牙膏、牙刷。

据悉,近年来惠城区总支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的优势,主动参与惠城区脱贫攻坚战,连续多年到农村开展健康扶贫下乡义诊,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惠州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