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州市文创总支赴阳西开展粤港澳大湾区“明日之星”大型慈善公益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由农工党广州市文创总支联合广州演艺人协会、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粤港澳大湾区地产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发起的“粤港澳大湾区“明日之星”大型慈善公益工程走进阳西县第二中学,开展乐器捐赠、“明日之星”种子遴选活动等系列活动,助力孩子们开启艺术梦想之旅。农工党广州市文创总支主委廖百威、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颜清、阳西县教育局领导徐胜锋,阳西县第二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汝远以及农工党广州市文创总支副主委徐茂洎、一支主委黄鼎贺等党员出席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并与阳西县第二中学师生进行了交流。

“粤港澳大湾区“明日之星”大型慈善公益工程旨在为贫困青少年的艺术梦想签领、护航,向在农村(及城市贫困家庭中)成长、艺术心灵相对封闭、艺术培养资源匮乏的青少年展示一片广阔的艺术海洋,提供施展才华的机会,用艺术点亮心中的中国梦,开启他们的艺术希望之旅。

此次活动得到了阳西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捐赠仪式上,廖百威代表农工党广州市文创总支向阳西县第二中学捐赠了钢琴和尤克里里乐器一批,为艺术教育贡献力量。

廖百威表示,此次爱心活动具有非凡的意义,希望本次捐赠的乐器能够切实发挥它们的最大效益,投入到学校艺术类教学活动中,提升学生音乐素养和艺术欣赏能力,让艺术之美照亮莘莘学子的成才之路。廖百威还提出,今天的活动只是一个起点,在今后的日子里,公益工程将在全国遴选怀有艺术梦想、具有成长空间的青少年,他们将受邀来到广州,亲身感受高等艺术院校的课堂氛围,接受多位经验丰富的优秀艺术家的培训,并有机会参与到艺术团体的实践表演舞台中,把艺术的元素融入他们的成长与生活,以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实现艺术梦想。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得到更多社会各界的关注,共同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学习资源,让每一个艺术梦想展翅翱翔。

在本次“明日之星”遴选活动中,很多正在备战艺术高考的学生自告奋勇的登台表演,放声歌唱自己最拿手的歌曲,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被他们的精神感染,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他们对学习和梦想的坚持,对艺术不一样的解读。(广州市委会文创总支黄辉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