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阳江市委会联合江城区基层委员会赴市养老院开展“浓浓冬至日,暖暖敬老情”活动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俗话说“冬至大过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养老院依然实施封闭管理,为了让养老院的长者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冬至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12月21日,农工党阳江市委会联合江城区基层委员会,在京师社工中心的支持下赴阳江市养老院开展“浓浓冬至日,暖暖敬老情”冬至包饺子活动。    

此次活动的物资由农工党阳江市委会捐赠,活动伊始,江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吴智斌同志代表农工党阳江市委会接受市养老院副院长的授旗。

长者们在一节热身运动过后正式开始包饺子,在众人的努力下,一个个饺子相继诞生。长者们包出来的饺子形状各异,各有特色。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天,谈笑风生,其乐融融。随后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热气和香气充满了整个养老院。志愿者和院内工作人员把饺子送到长者手中品尝。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前往房间探访了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到现场参加活动的长者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冬至的饺子为长者们在寒冬送上了温暖,也让长者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怀。社会服务工作是是履行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农工党阳江市委会将会继续借势借力、整合资源、推动社会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