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汕尾市基层组织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活动


6月6日,农工党汕尾市委会、海丰县总支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委员会的号召,紧紧围绕中共地方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组织骨干党员前往该市海丰县联安镇联英村开展“农工党2020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活动得到中共海丰县委统战部、联安镇党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农工党汕尾市委会及海丰县总支充分发挥医疗卫生和人口资源环境界别人才集聚优势,以宣传 “美丽中国”和“健康中国”为抓手,以助力乡村振兴为目的,进村入户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并举办环境与健康宣传讲座。

活动过程中,农工党汕尾、海丰两级主委亲自带领骨干党员,逐户上门慰问该村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食用油、食用米面和药品等物资,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鼓励他们要树立致富奔康的信心,用勤劳的双手、科学的方法生产劳作;同时希望注重生活环境卫生和身体健康,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健康的新农村。


随后,农工党海丰县总支部主委以“保护环境·守护健康”为主题,以农村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围绕环境污染与保护、家庭环境与卫生清理、健康行为与生活方式、疾病与预防等内容,为该镇近20名村(社区)妇女主任举办环境与健康讲座,呼吁大家要提高环境保护与生命健康认识,带领广大农村妇女共同筑牢生态环境保护防线和身心健康生命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