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阳江市委会“农工党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进校园

为了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关于开展“农工党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精神,6月18日下午,农工党阳江市委会“农工党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走进广东两阳中学,给这里的学生们送上了健康盛宴。市委会副主委李如杰、市委委员许劲羽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阳江市中医医院支委会党员、市中医医院脑病内科副主任,主任中医医师黎胜驹为200多名高一学生带来一场有爱的讲座,主题为《将焦虑化成动力》。黎胜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教授学生自我调节的好方法,结合真实有趣的案例和亲切的近距离互动,将爱的阳光慢慢洒满学生心里。他指出,高中是读书时期的重要阶段,同学们也即将面临高考,心里难免会有压力,甚至感到焦虑,如何将焦虑转化成为动力是关键。黎胜驹说,同学们难过的时候不要压抑自己,可以唱首歌,可以找人倾诉,也可以打场球,出一身汗,把所有的不愉快都释放出去。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边听边做笔记。

为了学校更好地做好防疫工作,保护学生们在一个安全的环境健康学习成长,此次活动市委会以及市人民医院支委会党员林崎共同向学校捐赠了一批价值3000余元的防疫物资,两阳中学对市委会关爱学生们表示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