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阳区支部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2年6月5日上午,惠州市惠阳区支部联合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到惠阳区淡水惠原小区开展义诊活动,支部党员黄泂、王霞等同志参加相关活动。为当地群众普及了中医保健知识,免费测血压、血糖,解答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预防控制知识,宣传环境与健康的重要性,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活动共为100余人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发放中药香囊、中药茶包60余份,发放健康教育手册150余份。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世界卫生组织研究发现,影响健康的因素中,环境影响占17%、生物学因素占15%、行为和生活方式占60%,而医疗服务仅占8%。惠州市惠阳区支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大家能够高度重视环境与健康的关系,从而更好地爱护和保护好身边的生活环境。

另讯,5月27日,惠州市惠阳区支部还联合了惠阳区中医医院在惠阳三和社区拾围村进行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免费火疗、针灸等一系列中医适宜技术服务,普及中医保健知识和环境与健康重要性等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