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蕉岭县委会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义诊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履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2020年1月10日上午,梅州市蕉岭县委会汤超宏主委率队到省定贫困村新铺镇潘田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义诊活动,县委委员、人民医院支部和卫生支部党员共16人参加了活动。

    潘田村位于新铺镇石窟河东岸,在2016年被列为省定贫困村。听说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前来看病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在义诊活动中,党员专家认真为群众进行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和内外科诊疗,针对常见疾病的防治、健康养生和用药安全等多方面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并耐心地回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服务群众逾120人次,免费发放各类药品近3000元,健康宣传资料150多份,受到了贫困村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用爱心擦亮了农工党社会服务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进一步激发了农工党员参与社会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农工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

(蕉岭县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