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委会到信宜市白石镇开展乡村振兴慰问和调研活动

1月21日上午,春节前夕,茂名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茂名市委会主委赖强带领茂名市委会有关同志到信宜市白石镇开展乡村振兴慰问和调研活动。

在白石镇大坑村委会,赖强一行向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祝福,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一起合影。赖强等人还专门上门慰问防止返贫监测对象郭志聪的家人,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支持郭志聪兄弟完成学业,依靠知识改变命运,成才致富。慰问活动结束后,赖强等人对当地特色农产品龙须菜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赖强表示,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农工党茂名市委会与中共茂名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实际行动,全市农工党党员要让合作初心和使命扎根内心更深处,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竭力为打造乡村振兴“茂名样板”建言献策,为茂名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贡献更大力量。赖强指出,白石镇群众劳动致富的渴求很强烈,开展的一些特色种养项目已取得一定效益,白石镇的镇、村干部和驻镇工作队员要乘势而上,做好科学规划和合理引导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走出一条极具山区特色的产业振兴之路,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茂名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苏建武、信宜市白石镇镇长人选张华坚、乡村振兴驻镇工作队队长周世雄等参加了慰问和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