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爱心衣库”开展第13次爱心衣物捐赠

6月14日上午9时,农工党光明直属支部胡任重、李珂、熊勇、闻华、龚军义等党员和国科大深圳医院以及其他爱心人士共32人参加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爱心衣库”捐赠活动。尽管当天将有第2号台风来袭,但仍挡不住这些爱心人士的公益之旅。

抵达现场的全体爱心人士先在室内举行了简朴的爱心捐赠仪式,然后齐心协力、分工有序将已经分拣、筛选、分类打包好的122箱衣服搬到物流货车,准备捐赠给四川省甘孜藏族州炉霍县边远山区。

受疫情影响,这是2020年农工党光明直属支部第一次向贫困边远山区捐赠,也是“爱心衣库”成立6年来第13次爱心捐赠,目前已累计捐赠衣服2220箱。

社区许多居民见证了爱心捐赠过程,他们纷纷自愿加入爱心搬运队伍,以实际行动参与爱心传递表示对农工党“爱心衣库”的支持。

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爱心衣库”呼吁:请各位爱心人士爱心传递,将家中换季、闲置的七成新衣服捐赠到光明社区光明大第小区培正教育机构“爱心衣库”。您的爱心,将让四川甘孜、青海海东等边远山区的百姓得到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