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庆“六一”

——农工党东城支委会前往东莞市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6月1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为了表达对特殊儿童的关心和爱护,农工党东城支委会的党员们在支委会主委关敬辉的带领下,带着玩具、文具等慰问品来到东莞市儿童康复中心开展送爱心活动,向孩子们表达美好的节日祝福。该中心53名儿童参加了活动。

在东莞市儿童康复中心, 农工党东城支委会的党员们走进一间间康复教室,向孩子们赠送了玩具、文具等慰问品,鼓励家长们增强信心,积极配合治疗,祝愿孩子早日康复。看到爱心人士的到来,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康复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党员们还了解设施设备和康复教育情况,观看老师及家长孩子们为儿童节提前录制的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党员们与机构负责人、老师们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儿童康复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康复中心的教师们坚持不懈为残疾儿童康复和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敬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