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佛山市顺德区总支赴贵州省三穗县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2023年11月19日,农工党顺德区总支帮扶三穗县第二中学捐赠仪式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第二中学举行。农工党顺德区总支主委曹冬冬及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和工作委员会主任以及本次活动牵头支部——农工党顺德区总支二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三穗县第二中学校长杨林在仪式上首先介绍了第二中学的办学历史和现状,同时也提到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校党委书记吴长江和副校长胡春椿也先后谈及了学校的教学特色和发展计划。校领导对农工党顺德区总支向三穗县第二中学捐赠课桌一事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顺德区总支二支部主委韦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据统计,本次活动得到了热心党员的大力支持,捐款达4.8万元。党员黄伟松向学校捐赠了2台价值3880元的饮水机,还在顺德区教育局、顺德区勒流新城小学、顺德区容桂马冈小学的大力支持下,筹措了过渡期课桌370张和课椅258把,由三穗县教育部门统筹分配至有需要的学校。

农工党顺德区总支主委曹冬冬表示,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是政府、学校和社会的共同职责。当前,正处于佛山市对口帮扶贵州省黔东南州15个脱贫县的关键时期,而三穗县也是顺德区对口帮扶对象,农工党佛山市顺德区总支结合自身特点和资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贵州期间,顺德区总支还慰问了农工党支援贵州教育教学活动的彭九侠党员及其家人,并组织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达文故居和杨至成故居。(农工党佛山市顺德区总支罗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