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茂名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7月12日,农工党茂名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抗疫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议由赖强主委主持,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召开的,振奋鼓舞人心,影响深远。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点要突出领悟和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分析判断和下一阶段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习近平总书记5月24日下午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充满未雨绸缪的风险防范意识,为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指明了方向。农工党是以医卫界别为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未来全市农工党员要继续奋进,发挥界别优势,在茂名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补医疗短板、补卫生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的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党务工作的积极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茂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献计出力。

7月12日,农工党茂名市委会领导向获得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的6位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农工党茂名市委员会领导向获得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的6名农工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还向获得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的6名农工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茂名市农工党员学习他们在非常时期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

今年初新冠疫情发生后,茂名市医卫界的农工党员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做最美逆行者,还有许多党员以捐款捐物的方式积极为抗疫作贡献。李耀才同志就是他们当中的代表人物和佼佼者。

农工党茂名市委员会委员李耀才是茂名市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主任医师,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作为茂名市全部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收治科室的领头人,他毫不畏惧、沉着应对,组织科室人员科学诊治新冠肺炎患者,14名患者没有一例发展成危重症,全部治愈出院,为茂名市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农工党员的责任担当。由于表现突出,李耀才同志被推荐为今年广东省劳动模范人选。(茂名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