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专职干部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2022年10月14日下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专职干部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秘书长刘炬出席会议,机关专干支部19名农工党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支部委员会五年来各方面的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经民主选举,樊云、司徒伽、万元、曾盈、刘期希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专干支部委员会委员,樊云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司徒伽、万元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陈景勇副主委代表省委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机关专干支部近年来在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省委会对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做好组织发展,丰富组织活动的形式,切实提高自身建设和议政建言水平;三是树牢服务意识,把支部工作融入省委会整体大局,高质量完成各项党务工作。

省委会机关专干支部新任主委樊云表示,将按照省委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促进组织发展,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省委会机关专干支部)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ngd.org.cn/zsjs1/gzdt2/d9aa69e599e04f67aca898c5f03406a4.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