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与参加2020年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农工党员座谈

10月10日下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与到访省委会机关的参加2020年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农工党员座谈。

刘启德副主委

刘启德副主委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机关文化长廊和庆祝农工党建党90周年宣传栏,回顾农工党建党和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回顾农工党广东省委会60多年的光辉历程,介绍邓演达、黄琪翔、彭泽民、丘哲等创党先贤的事迹,勉励大家传承优良传统,铭记合作初心,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作出贡献。

在座谈中,几位学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学习体会。刘启德副主委对学员们的工作学习成果予以肯定,他指出:加入农工党,就是加入了一个参政党组织,就要不断树立和培养参政党意识,坚定政治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不断强化组织观念,做有情怀、有理想、有追求、有纪律的党员,积极投身广东改革发展实践,围绕大局建言履职,不负初心和使命。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秘书长龙建平,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刘炬、卓小红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9月21日至11月27日,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自农工党深圳、佛山、湛江、韶关市委员会和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的5名党员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汪凌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