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12月21日,农工党广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在广东财经大学召开换届会议。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广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孙奕东主持会议。

农工党广东财经大学支部主委刘平作工作报告,对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会议经民主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委和支部委员,靳羽、孙奕东、汪明冲、陈迹、颜运秋5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颜运秋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主委,靳羽、陈迹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副主委。

颜运秋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在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认真做好组织发展,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着力提高履职工作实效。  

刘祖华代表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对农工党广东财经大学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广东社会经济发展以及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启德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对广东财经大学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成绩高度肯定,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坚持以思想政治统领全局,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参政议政为第一要务,加大组织发展力度,发展一批真正能对参政议政有促进作用的优秀人才,要充分发挥骨干党员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坚持以自身建设为基本立足点,以新作为、新担当为广东财经大学的教学科研发展建设,为多党合作事业、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和实现“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常委、一级调研员刘炬及省委会组织处相关同志,广东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长陈光团出席了会议。(广东财经大学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