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2年10月12日下午,农工党广东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广州召开,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秘书长刘炬,中共广东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广工”)党委副书记陈良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靖茂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霍延平同志代表农工党广工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总结,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经民主选举,霍延平、陈迁、谭帼馨、孙文娟、黄华容同志当选为农工党广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霍延平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陈迁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兄弟党派代表致贺词。陈良友副书记代表中共校党委向农工党广工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今年是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强化思想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围绕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献计出力,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陈景勇副主委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向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农工党工作的校党委表示感谢。陈景勇副主委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三是加强担当意识,积极履职尽责。

新当选的农工党广工支部主委霍延平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和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广东的发展贡献力量。(广工支部联络员:樊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