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出席广州市委员会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12月30日,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组织建设”为主题,开展领导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会主委江英桥主持会议。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启德,省委会一级调研员、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刘炬,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张波等应邀出席。

刘启德对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市委会领导班子做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求。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立足市委会2020年民主生活会上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围绕2021年度工作,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方面的重要文件、《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等,查找市委会在推进自身建设特别是推进政治学习、组织建设等方面的不足,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讲政治、讲党性、讲实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下一步,市委会将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整改,以更加有力的担当谋划落实好2022年工作。

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刘健雄、李建华、黄泽勇、邓西龙,秘书长夏凤华参加会议。(广州市委会)


分享到: